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麻坡市议会修路后留下烂摊子

左起魏宗贤州议员与林爱玲小姐

 尚在漏水的水表
麻坡市议会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为新路一带进行提升工程, 这原本是一项值得高兴的事情。  但是这一个多月来,除了造成交通出入不方便, 令人感到愤怒的是,位于角头间楼上的舞蹈中心就因为这项工程的进行而无辜背负高昂的水费。

 
今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该间舞蹈中心东主的投诉, 舞蹈中心东主林爱玲小姐表示其舞蹈中心的水表在日前因为维修时被挖泥机不断地勾到而导致破裂。 因此十一月份的水费突然飙升至近300令吉。
林小姐也透露,其舞蹈中心每月的水费都在18令吉50仙左右,从来没有超过20令吉。 因此对于这次的水费如此高昂感到不满, 也不愿意背负这如此高昂的水费。
林小姐今日因为无助与不甘愿而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州议员魏宗贤针对林小姐的投诉发言, 虽然近期政府将水费调高了,但是以林小姐舞蹈中心的用水量是不可能高达300令吉的。 之前商业水费计算法是020平方米价钱是2.22,也就是说平均每个月为18.48. 而经营舞蹈中心的林小姐除了平日教导舞蹈外,该中心都没有进行任何会导致用水量升高的活动。因此,十一月份的水费高达300令吉确实是令人匪夷所思。
对于林小姐的投诉, 魏宗贤州议员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要求他们负起这个责任,以减轻林小姐的负担。  同时也呼吁临近的商家如有面对同样的事件可前来投诉,魏宗贤也将继续跟进林小姐的案件,直到案件获得解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