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文打烟小贩中心‏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前往该处巡视。

面对道路封死, 收入锐减困扰已久的麻坡文打烟小贩中心的商家们, 终于盼来了好消息。

根据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十一月份的议会提问中, 麻坡市议会将把原有可通往文打烟小贩中心的单项道路改成双向道路,也即是现有的商业注册局前。让外坡的游客们可前往这闻名的小贩中心用餐, 这将能够再次地带旺文打烟小贩中心及当地商家的生意。  

地方政府行政议员阿末查理也在书面回答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提问时认为,麻坡市议会现有的两个路牌并不能够明确地指示路人前往文打烟小贩中心, 这也使到大多数外来的游客都无法前往该处,从而导致投诉连连。

往往麻坡市议会所做出的规划都无法惠及人民, 反而制造了很多问题增加人民的困扰。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谴责麻坡市议会当初在决定封闭通往文打烟小贩中心的道路时没有好好的规划, 而造就了今天这个局面,造成当地商家及民众的不便。 魏宗贤也呼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市议会在处理开设社团注册局前的单向道路时,能够好好的规划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尤其是中化二小就在隔壁。

魏宗贤也呼吁政府在做任何计划时,应该好好地规划及深入的探讨后才做决定, 而不是贸然的进行后才发觉弊端方而进行抢救。 这不但浪费公帑,也将造成贪污事件的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