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1年新年日历‏

 马来同胞也对魏宗贤派发的日历, 表示赞赏。

 大伙对州议员魏宗贤前来派发日历, 表示欢迎并开心的来张大合照。 

2010年的脚步已接近尾声了,即将迎来的是全新的2011. 民主行动党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特定印制了60002011年的日历, 免费赠送给选民。

民主行动党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在目前的经济不景气下, 已经很少商家印制日历免费派发给民众了。 因此市场上有好多民众想要拥有日历但是不知该向何处索取, 州议员考虑到这点, 因此特定印制了精美的日历免费派发给民众, 感谢支持者一直来所给予的支持。

日前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挨家挨户的前往选区内派送精美日历,虽然这只是一份日历但是却代表着州议员的小小心意。民众对于州议员此次贴心的举动感到很惊讶也对州议员等表示欢迎.

民主行动党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表示民众如果想索取日历可前来成吉花园的服务中心索取,其服务中心也预备日历免费供民众前来索取。 服务中心联络号码为 06-951 898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