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麻坡中央医院 泊车位不足民怨四起‏

 
麻坡苏丹后法蒂玛中央医院长期面对泊车位不足, 民众怨声四起。

长久以来面对泊车位不足, 造成民众欲前往医院探病或看诊时兜兜转转了好几回都没有泊车位另人气煞。 尤其是在紧急事件发生时又找不到泊车位, 令到民众很不满。 因此多次做出投诉但都毫无下文。

在十一月份的柔州州议会里,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将这课题带入州议会里讨论,也获得行政议员罗碧雅的书面回答,即政府将分两个阶级进行解决医院缺乏停车位的课题,短期内将原本残旧的九号楼病房拆除。 同时政府也将这项计划归纳在第九及第十大马计划下,作为发展的工程之一, 政府计划在麻坡中央医院建设一座数层楼高的停车场,盼可解决泊车位缺乏的问题。

九号楼病房拆除后将可容纳大约50个停车位,这也只能暂时解决一小部分的泊车位问题。 但却无法一劳永逸地解决这项课题。

针对这项回答,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认为, 这项困扰已久的课题政府理应尽快解决而不是一直采用拖字诀 虽然罗碧雅在书面回答时表示政府会进行但是却没有明确的给予正确的日期。

因此为了民众的利益, 魏宗贤认为政府应该给予明确的日期完成这项工程, 让人民及代议士监督。

日前,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一同前往麻坡中央医院巡视, 发觉当时并不是探病时间停车场已都停满了轿车因此当探病时间一到情况将不受控制了。

在巡视的当儿一名26岁的民众, 法利莫哈末向两位州议员投诉。 该停车场的路面凹凸不平, 逢雨天必发生积水。 因此希望有关当局能够正视着此问题并加以改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