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麻坡六马路的13盏路灯搬迁费须耗6万令吉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当地居民魏明辉,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拉查及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

麻坡六马路的13盏路灯搬迁费既然须耗资6万令吉这天文数字, 在行动党的监督下降至8千令吉左右, 为人民省下5万令吉左右。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九月份柔州州议会里曾提问有关六马路的13盏路灯搬迁费时获得书面回复即这项搬迁工程须耗资6万令吉天文数字。

在本届十一月份的柔州州议会里,文打烟区州议员再次跟进这项课题并追问何时将进行搬迁工程。 行政议员陈国煌书面回答, 经过从新估计后搬迁13盏路灯的费用从原先的6万令吉降至8332令吉90仙。 同时该估计单已经交给麻坡县署,国能在接收到这笔款项后将在两个星期内完成这搬迁工程。

在获得书面回答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前往巡视,察觉这些路灯都设立在水沟旁即使要进行搬迁事宜也将破坏到现有的水沟及道路。 届时必须进行另一项修补工程, 劳民伤财。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谴责政府在进行任何一项工程时往往没有好好规划,而造成必须不断的重复的进行补救工程。魏宗贤也质疑搬迁路灯的这项工程从原先的6万令吉降至8千令吉左右,是否没有反对党的监督将发生干捞事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