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沙石纷飞‏

左起廖健明,文打烟区州议员州议员魏宗贤,郑祥龄与选区助理林荣华

掉落在地的沙石

射向彼德汽车防盗音响装饰中心的石头 

今日下午一辆载满沙石的挖泥车路过繁忙的惹兰沙礼路时,不慎掉落许多沙石在路面,导致汽车经过时沙石纷飞。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接到投诉时即前往现场,当时交通繁忙。好些摩哆骑士在经过该处时必须放慢速度,避免发生意外。

座落在惹兰沙礼路的彼德汽车防盗音响装饰中心 (也即是贸消部正对面),就因为这些沙石掉落在其店前面而没有立刻清理,导致路过车辆不停的碾过而飞向其店面。  

郑祥龄 (35) 也是彼德汽车防盗音响装饰中心老板娘向魏宗贤投诉,路面的石头飞起射向其店面,幸亏没将玻璃给射破了,否则将面临无辜的损失,又无处可索偿。

同时廖健明 (42)也是联发轮胎店的东主要求魏宗贤尽快安排有关部门派人前来清理,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尤其该地段属于繁忙的交通灯前。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巡视后即刻与公共工程局联络,要求当局立即派人前来清理。魏宗贤也不忘称赞郑祥龄女生与廖健明先生的合作,在发现到有可能会造成民众无辜受伤害的事件时采取积极的态度,主动寻求协助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