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关于峇吉里马华医院巡查员评魏宗贤‏

针对吉里马华医院巡查员日前在报纸上批评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没有查清事情的原由胡乱发出新闻博取廉价宣传感到遗憾。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身为一名票选的人民代议士在接到民众的投诉后即采取调查行动并给予协助。魏宗贤也表示麻坡中央医院泊车位不足一直备受关注而且报章上也多次刊登,遗憾的是这课题一直来并没有获得解决。

魏宗贤一直关注麻坡中央医院泊车位不足这事件的进展, 因此决定将这地方课题带入刚过的十一月份州议会里讨论。并获得行政议员罗碧雅的书面回答表示将在近期内解决。 因此该名不敢报以真实姓名的所谓马华医院巡查员在报章上指责魏宗贤没有尽一名州议员应尽的责任并不成立。

魏宗贤表示身为在野党的州议员时时关注民生问题, 不像执政党般在民联议员协助民众解决问题后才狐假虎威抢功劳。在麻坡中央医院泊车位不足这事件上该名不敢透露真实姓名的马华医院巡查员就是在搞不清楚状况下恶意搞破坏, 乱抢功劳。

如果正如该名马华医院巡查员所言已成交备忘录给卫生部长廖中莱医生,为何到现在迟迟无法解决这恼人的课题呢?

行政议员罗碧雅的书面回答也备受质疑了, 因为该名马华医院巡查员表示已将这问题提交卫生部长廖中莱医生。执政党往往都出现类似的问题也就是中央政府与州政府在同一课题上给予不同的回答, 因此人民很无辜的不知道到底该相信那一方的回答。

魏宗贤也称赞在民联执政的州属不断推出各项惠及人民的福利,就如雪州政府提供低收费水供, 槟州在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管理下成功吸引巨额的外资在槟州发展等等国阵执政50多年来无法做到的。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3-12-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