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反驳魏宗贤不专业论

针对隐藏证实姓名的马华医院巡查员指魏宗贤是不专业议员,发文告表示其本人是不是专业的议员交由选民来评论。 但是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马华吉里医院巡查员绝对是不专业,  因为马华吉里医院巡查员不做事,反而浪费时间在散播谣言。

马华医院巡查员在没有把事情调查清楚就胡乱批评,一直来魏宗贤与民联议员都很关注麻坡中央医院的问题。 不过大致上是讨论内部设施的问题,因为虽说是专科医院,但是却缺乏专科医生。 

而且州议员一直以来与麻坡中央医院院长费兹保持良好的关系,当面对任何有关医院投诉的问题都是直接与院长联系,在院长的配合下问题一一的解决。只有泊车位这课题一直无法解决而又关系到民众的利益,魏宗贤决定把课题带入州议会。

虽然这课题已是老掉牙的课题,但是执政党执政了50年而麻坡医院巡查员换了在换,都没办法解决,这证明了马华医院巡查员没有做事,才让民选的人民代议士出面协助解决。

反对党是负责监督政府的每一项工程, 而决定权是在执政党。 反对党议员把课题带入州议会讨论, 在获得执政党的答复后有责任告诉选民,让选民能够了解事件的进展,而不是博取宣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