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麻坡胡姬花园居民常年面对闪电水灾, 苦不堪言‏

 左一为吴淑兰女士, 右一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吴淑兰女士指着住家后门特地筑起的小围墙

 窄小又倒塌的沟渠

 积水的沟渠

今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接获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前往巡视。 居住在门牌 35号的吴淑兰女士 (65岁) 与36号的陈玉明女士(64岁) 向前来的魏宗贤投诉, 住家前的水沟窄小并积水,导致雨天来临时住家必发生严重水灾。

两位女士向魏宗贤表示居住在此已数十年了, 常常都得为下雨天而担忧,导致闻雨色变,无法安心的居住。 尤其是吴淑兰女士, 为了避免住家被雨水淹没而特地自掏腰包在住家后门筑起数尺高的小围墙为了堵住雨水的来袭。

但是这堵小围墙在大雨来临时发挥不了任何作用,雨水还是涌进住家导致居民无辜面临财物损失。

在巡视的当儿, 魏宗贤也察觉现有的沟渠已经倒塌了,导致排水系统不理想而造成淹水。 在这之前,有关当局曾在该地段不远前进行沟渠提升工程, 但是吴女士与陈女士住家这区就从来没有维修或提升过。 因此当地居民都是自掏腰包在住家做起防范措施, 这些年来花去了接近十万元来做装修。 吴女士也不忘打趣的说, 这些装修费可以拿来多买一间屋子了。

魏宗贤针对这起投诉表示将致函有关当局, 要求为这区进行提升与维修工程。因此,当务之急州议员魏宗贤将请南方废料有限公司派员前来清理阻塞的沟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