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沟盖损坏, 危害道路使用者的性命‏

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事主刘清喜与选区助理林生发

 毁坏的沟盖

 
事主刘清喜 (商家) 今日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 其公司前的沟盖损坏多时, 导致每日路径该处的公路使用者性命受威胁。

事主的公司是坐落在通往麻坡的主要道路即惹兰莎礼路,每日都有好多的电单车, 汽车等等交通工具通往该处而大多数都没有发现到该沟盖已坏。 往往因为车主没有察觉而导致交通工具卡在里边, 电单车骑士因避闪不及而发生小意外。

刘先生特地在该毁坏的沟盖插上树枝等等来提醒民众该处有危险, 以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

刘先生希望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下, 麻坡市议会能够尽快派人前来为损坏的沟盖换上新的。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针对刘先生的投诉表示, 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要求尽快派人换上新的沟盖避免道路使用者发生意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