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垃圾问题‏

 左起刘福川, 颜安妮,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执行秘书徐贝梃

丢弃在路旁的垃圾

租住在麻坡六马路Lorong Serkam 门牌21-6号的刘福川 (57)与颜安妮 (51)夫妇今日在邻居的协助下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事因住家前的垃圾已长达一个星期没有前来清理了。

刘先生夫妇住家前, 也是位于路口转弯处被临近的居民当成垃圾收集处。  居民们都将自家的垃圾拿来刘先生住家前扔弃, 而有关当局又没有前来清理导致成为垃圾山。 附近的野狗都前来寻找食物, 垃圾也被野狗咬到满街都是,衍生卫生问题。

魏宗贤在接获投诉后与执行秘书前往巡视, 对呈现在眼前的垃圾感到无奈。 因为被野狗乱咬至整条路都是垃圾,并发出阵阵的恶臭令人反胃。而这堆垃圾山正好坐落在刘先生的门前, 导致刘先生一家面对交通出入的问题,并且还需每天被迫闻垃圾的恶臭味。

刘先生因为不断的作出投诉而又未获有关当局的关注, 而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 刘先生夫妇及当地居民希望在魏宗贤的协助下,有关当局能够立刻派人前来处理。

当地居民也告诉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这十多年来垃圾问题未获得改善及解决。有关当局也曾在该处设立一警告牌,即在该处丢垃圾者将被罚款RM500.00 ,但是这个警告牌并无法发挥阻吓作用, 甚至后来连警告牌也被人移走。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针对此事谴责有关当局没有按时派人前来清理垃圾, 并要求有关当局立刻派人前来处理这堆垃圾山, 同时也要求南方废料有限公司每星期按时派人前来清理。

魏宗贤也呼吁民众别把自家的垃圾随意丢弃在路旁,这将衍生卫生问题, 同时也污染空气。  
魏宗贤提供联络号码于民众,如果面对垃圾问题可拨打麻坡市议会热线 06-954 1062 或南方废料有限公司 06-981 1853  做出投诉。也再次的呼吁民众请别随意乱丢垃圾, 大家一起努力保持环境卫生与清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