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杂草扔路旁, 道路长野草‏

左起曾楚卿, 蔡端才,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余伟雄及李记文

这些都是生长在道路上的杂草

李记文与曾楚卿指着后巷的住家周围生满的杂草及被遮盖的沟

麻坡市议会清洁工人日前为成吉花园第六路进行水沟清理工作,但却将水沟里的杂草扔在路旁而导致道路长野草的怪象。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接获居住在成吉花园第六路,门牌130-1号的居民蔡端才夫妇的投诉,住家旁及后巷的水沟长满野草引来蛇鼠类危害到当地居民的健康及性命。

魏宗贤在接获投诉后冒着大雨前往巡视,当时路面上有几摊野草。而这些野草的存在是因为清洁工人将从沟渠挖上来的泥土之类丢弃在路边导致杂草繁生。

蔡先生夫妇也向前来巡视的魏宗贤投诉,住家旁的水沟常常积水。蔡先生表示每年都准时缴交门牌税,但是有关部门却没有定时派人前来清理沟渠,导致当地居民因为环境不理想,健康也受到影响。

蔡先生夫妇也告诉魏宗贤住家后巷一居民,住家四周野草丛生而且也发生过蛇入屋的事件。为了家人及附近居民的卫生及安危特地要求该屋主将住家周围的野草清理干净但屋主却说是麻坡市议会的工作,在向麻坡市议会要求协助清理时市议会又把责任推回给屋主。因此蔡先生对这事感到很懊恼,到底谁该负起责任清理干净这些杂草。   

蔡先生夫妇与邻居李小姐希望在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下有关当局能够尽快派人前来清理,还当地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居家环境。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将协助事主蔡先生致函麻坡市议会要求立刻派人来将这些生长在道路上的杂草清除,并将要求市议会定期前来清理且必须将沟渠里的杂物清理干净而不是像现在般扔在路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