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anuary 3, 2011

今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巡视选区时,来自麻坡六马路Lorong Serkam 2,门牌 79-1号的颜俊秋 (25岁)向其投诉住家前的沟渠倒塌并积水. 该区不断的发生骨痛热症病列,情况令人担忧.

今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巡视选区时,来自麻坡六马路Lorong Serkam 2,门牌 79-1号的颜俊秋 (25岁)向其投诉住家前的沟渠倒塌并积水。该区不断的发生骨痛热症病列,情况令人担忧。

颜先生也带领魏宗贤前往住家查看已经倒塌的沟渠,当时的天气很晴朗但是沟渠却积水因此下雨天时情况将不堪设想。魏宗贤在巡视的当儿也发现颜先生住家的沟渠除了积水以外还集满了孑孓,情况相当严重。

印裔同胞也是当地居民沙拉瓦纳向魏宗贤投诉,位于住家旁的沟渠这数十年来都没有进行维修过。如今这残旧又窄小的沟渠已倒塌,同时排水系统不理想常年累月积水导致环境卫生相当糟糕。

居住在门牌137号的黄春凤也表示,现有的排水系统规划欠缺理想因为住家一带的沟渠都已损坏并积满垃圾等等使得居家环境很不理想。而且家人的健康严重受到影响。

颜俊秋也告诉魏宗贤,目前来讲其住宅区一带可算是骨痛热症黑区,平均每两个星期就有当地居民因为骨痛热症而进医院。因此趁着州议员巡视选区时向其投诉并寻求协助。

左一,颜俊秋,左二州议员魏宗贤,右一沙拉瓦纳,右二执行秘书徐贝梃及黄春凤.

 颜俊秋
  沙拉瓦纳
黄春凤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要求为损坏的沟渠进行维修, 同时也将把这课题带上来临的州议会讨论。希望州政府能够拨出款项提升麻坡六马路的排水系统,还当地居民一个健康卫生的居家环境。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