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政府搞呼 "美好感觉"回来了, 却不知民间因百物涨价而苦不堪言

王运樑-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团长

我国贸工部长在首相纳吉宣布将推行19项总值马币670亿的计划后高呼“美好感觉”已经回来,显示国阵政府仍然沉醉其美好感觉的美梦中,不知民间因百物涨价而苦不堪言。

从去年中开始接二连三的多合一涨价后,我国人民尤其是受薪一族的中下层在日常生活的开支上倍感压力。民众不能体会股市超越1500点带给他们什么好处,更加不知道所谓的670亿经济转型计划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我们只怕这些所谓的转型计划把钱都转进了国阵政府朋党的口袋里。

国阵政府的数据往往都与真实的社会状况有天渊之别,往往政府口中的经济好转就是民众缩紧腰带的时候,当国阵政府说经济起飞的时候就是民间民不了生的时候。

2011年新年伊始百货价格涨声四起,商家们感叹生意越来越难做,接下来的农历新年民众也将被逼买贵年货,年货市场至今仍然热不起来,真的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国阵政府应当正视百物涨价高通彭的问题,务实认真的觅良方解决此问题,让国民能够安居乐业而非自我陶醉在那所谓的美好感觉当中,自欺欺人。

王运樑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团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