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昔日好友, 今日敌人

前排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事主许添祥. 后排左旗起:执行秘书徐贝梃与私人助理林爱玲.

昔日本着一心帮朋友的心态帮助好友,而今反惹上一身蚁,事主苦恼不已。

许添祥 (23岁),居住在麻坡巴口一带今日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下召开记者会述说其遭遇。

许添祥告诉在场者,在2010年初因为在好友杜顺明的要求帮忙下将本身的桥车借于杜顺明作为代步的交通工具。 当时杜顺明因为失业无法偿还汽车贷款而被银行拖走导致没有交通工具上班。

在看到好友面临困境无法出外工作而自己又可以帮忙的情况下,就将本身的其中一辆轿车借于他以方便继续工作。而且在这期间也不断的在经济上给予帮忙。当时许先生也告诉友人如果不嫌弃愿意将轿车赠送但是条件是友人必须自己承担割名手续的所有费用,但是因为友人经济不理想而做罢。

一直到2010年11月份收到交通罚单时,即联络杜顺明告知有关事件。但杜顺明却恶言相对,并表示该辆轿车已放置一旁多时绝不可能会违法交通规则。事主也逼于无奈,把罚款给缴清了并要求友人将轿车归还。

当时友人也答应会将许先生的轿车归还因其本身也购买了一辆新轿车, 但是一直到现在尚未归还。而事主也多次尝试联络友人却多番推托,直至近日再次联络友人方告知轿车已不见了而无法归还。

对于友人反反复复的回答,事主相当怀疑也不知何去何从只好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召开记者会。希望友人见报后尽快与其联络, 商讨解决方案。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愿意当中间人协助解决这起事件。而事主也开出条件即友人如果要这辆桥车就安排割名手续但必须自己承担费用,如果不要这辆车就将之归还或可见面好好寻求解决方案。或联络魏宗贤 019-656 8282 或 016-298 6363.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呼吁车主们不要随意将汽车等交通工具借给他人,以避免不必要的事件发生。

出席今日记者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事主许添祥,执行秘书徐贝梃与州议员私人助理林爱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