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将近,雨季又临,民宅浸水,居民扫兴

左起林明峰,屋主吴明顺及魏宗贤
 
左起屋主吴明顺,魏宗贤及林明峰

连续两天的长命雨,麻坡新加望路前往中央医院的路口由于沟渠阻塞,导致道路右边的民宅水淹半尺高,门牌七号的屋主吴明顺(72岁)及女婿林明峰(46岁)在无法自行疏通水沟的情况下,眼睁睁的看着积水淹入住家内,经过几次的观察后才发现水沟底下的洋灰已崩塌只好漏夜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救。

魏宗贤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求助地点巡视,远远就可看到沟渠的积水已经淹入该住家客厅,踩进积水的五脚积才发现水已淹至小腿,魏宗贤尝试用木材探进沟渠底下,但是晚上光线不足,只能确定阻塞的地方却无法完成疏通工作,遂致电市议会,盼有关单位能在接到通知后马上处理。

屋主吴氏说:住在这间屋子已经60年,再多4天就是农历新年,屋子早已经大扫除,突然发生水灾,整个新年的心情都没了,如果没尽快解决该阻塞的沟渠,水位没有退去,除夕夜不知道要在哪里吃团圆饭?

魏宗贤很感叹的表示,他已经很积极的在处理麻坡市内任何沟渠阻塞和垃圾的问题,就是为了避免引起水灾。很遗憾的是在雨水狂下的这两天,还是有民众受累。

在此他提醒大家,虽然 处理垃圾沟渠是市议会的工作,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垃圾,一来可方便有关单位的处理,二来也可为麻坡打造一个美好的市容。

若有任何投诉可致电019-656 8282或私人助理林爱玲013-692 636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