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极端态度对待, 魏宗贤有感而发

(麻坡16日讯)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从去年开始每个月都会去麻坡各马来区分发马来版火箭报,日前 携秘书徐贝梃和私人助理 林爱玲,林生发等人去麻坡某间回教堂外分发报章,突然有个马来长者接过报章之后狠狠地在众人面前把报章撕成两半,丢在魏宗贤的面前,后来助理林爱玲也被另一个人很出力的将派出去的报章打在地上,突如其来的无礼也让初次派报的助理吓了一跳.
 左起魏宗贤,私人助理 林爱玲.

对于此事的发生,魏宗贤表示:因为有关行动党的资讯是很少机会能刊登在马来报章上的,除了负面新闻。就因为如此党中央才特地出版马来文的火箭报,为的是让马来同胞更了解行动党的动向避免被不实的报导误导,为了尊重各宗教的习俗,魏宗贤一行几人都是在路旁等待并未步入回教堂,遭到如此无礼对待,他觉得这种举动很不成熟,难道党籍不一样就不能和睦相处吗?我国不是在积极倡导一个马来西亚的观念吗?为何类似的课题会一再的发生?

派出去的报章共200份,除了发生上诉两个情况之外,基本上其他的马来同胞都能接受,魏宗贤觉得每一次的派报活动都能跟友族同胞拉近彼此的友好关系,绝不会因为这少数的极端行为而影响活动的进行,也吁请更多的同志们能加入阵容,让各族携手共创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