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巨大蜂窝高高挂,商家居民喊怕怕

 魏宗贤示意救火局工作人员蜂窝悬挂的地方
 工作人员向魏宗贤及当地居民了解
 投诉者梁顺孟

新加旺美岭花园商店对面的树上,出现一个犹如芦柑箱子一般大的蜂窝,


今日早晨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该处小贩摊早餐时,一居民梁顺孟(52岁)前来请示他该如何处理,魏宗贤咋看之下巨大的蜂窝还有许多蜜蜂围绕着,因为蜜蜂蜇死人的案件曾发生过,目前又处于刮风季节,十分担心若蜂窝被刮下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马上致电救火局要求当局马上调派人手来处理。救火局的效率也没令人失望,不梢二十分钟即抵达现场,可是当时人来人往为了避免伤及路人,工作人员只好把时间挪到傍晚7点半才进行移除蜂窝的工作。

其中一名在小贩摊进餐的顾客杜介发(56岁)向魏宗贤说:这样的蜂窝一定要尽早除掉,因为蜜蜂的体形不小很可能是虎头蜂,更何况该花园每逢星期五晚上都有夜市集,前来逛夜市的人很多,若发生什么状况导致蜜蜂群出来蜇人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对于此次事件,魏宗贤特别赞美救火局的效率,虽然不是发生火灾也能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现场。希望各单位都能效法这样的态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