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教育部长说一套,麻坡教育局做一套,

(麻坡25日讯)本月初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曾对报章说过不强迫学校缩班,以为华小风波就此平息,原来又是一个暂时安抚民众的圈套!

据悉这一次麻市内有五间学校被强制缩班,而且教育局也将过剩的老师调走的事情,是州教育局总监的指示,这个消息一见报后,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到几通有关学校家长的投诉电话,他们对这一次教育部副部长的再度食言彻底失望,并异口同声的说:华裔子民的教育都毁在这个说一套做一套的教育部长手上。

报章上天天可看到教育副部长对华文小学的种种良策,偏偏良策的 进行方式都是 背道而驰,就如报章最近才刊登教育部长说:不会强制学校缩班。但是,州教育局总监已经把缩班后过剩的老师调走了。难道决定权都在教育总监手上?市面上议论纷纷种种的教育风波都是企图关闭华小的迹象。

魏宗贤觉得教育副部长魏家祥太多次失信于其给予民众的承诺,是下属不听指示还是教育部长本身只有说的权力?希望他可以在这一方面更谨慎的处理,也期望教育部不要再实行什么计划来影响整个华小的 教学进展。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