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anuary 3, 2011

麻坡贪吃街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缩减摊位,摊主欲哭无泪

(麻坡3日讯)麻坡市议会于上个月30日以口头方式通知贪吃街的其中八位小贩摊主,一月一日起将必须暂停在原有的位置营业,没有安排适当的地点给小贩搬迁,也没有给于任何理由 ,面对突如其来的通知,小贩们都错鄂不已,于是致电给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希望能够解决这个残酷的安排。

虾面摊主吴亚英(71岁)向魏宗贤表示,她在贪吃街已营业超过25年,住家离档口不远,每一天都是骑脚车过来做生意,有固定的顾客,每个月也有缴还五十元的泊车费(档口摆放的位置),若说为了泊车问题而要他们迁至另一个地点也说不过去,因为她只用了一辆车的位子。若市议会真的实行这样的安排,她要怎样做生意?

另一,甘蔗水摊主周顺生(51岁)说:已经经营了几十年的生意只用口头上的一句话就要他们暂停营业,无疑是要让他们断了生计,为什么市议会不要提早通知?更何况现在农历新年将近,也是生意比较好的时刻却要他们离开顾客所熟悉的位置,这样的做法太不近人情。

 左:虾面摊主吴亚英秋,右:魏宗贤.
 虾面摊主吴亚英
  左:甘蔗水摊主周顺生, 右:魏宗贤.
甘蔗水摊主周顺生

经过一番了解之后,魏宗贤觉得如此仓促要小贩们停业实在是不妥当, 再加上 年关将近突然的搬迁也将造成摊主 们的损失,他建议若要解决泊车问题大可在开一个新的市镇来缓和交通的拥挤,他会致函给麻坡市议会进行讨论,希望能给小贩们一个合理的交代,若无法解决,他会将此事呈上下一届的 州议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