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居家后巷野草蛮横,蟒蛇出没,婆媳吓破胆

(麻坡11 日讯)一名住在沙烈路门牌23号的居民,郑元香(73岁)致电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救,她说她住在这间屋子已经超过50年了,每一年都要等儿子从新加坡回来帮她处理屋子后巷水沟的杂草,水力局每次都只是清理一半就走了。
 图1:左起魏宗贤,黄亚来(媳妇),郑元香

郑元香

在投诉的前夕,她从冲凉房走出来时竟有一条四脚蛇从厕所门前爬过,当晚入夜时分听到媳妇在厨房尖叫,因为她看到一条大蟒蛇把她们养的鸡只吃掉,更担心一天蟒蛇会将她们也吞了。

事发后婆媳俩才发觉事态严重而转向魏宗贤求助,魏宗贤接获电话后马上偕同私人助理林爱玲 到其住家观察,屋子的后方除了严重的欠缺打理之外,野草的高度确会让许多动物在此处游走,为了居民的安全问题,他促请水利局不要再延误处理的时间了。他说在近期内不断的接到民生问题都是有关清理不当的事件,试问这样的问题何时能减少或解决呢?是人手不够?还是疏于打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