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anuary 31, 2011

语言不通,单亲妈妈投诉麻坡医院效率差

左起: 陈月香林爱玲, 魏宗贤蔡婷婷

(麻坡31日讯)语言不通,单亲妈妈投诉麻坡医院效率差一名居住在巴吉里路四英里路段,育有一男四女的单亲妈妈,陈月香(46岁),她最小的女儿蔡婷婷(14岁)於本月23日车祸入院,经过检验证实右脚骨折,至今已经将近一个星期,麻坡敦法蒂玛专科医院除了三天前为她包扎石膏之外却迟迟没有安排手术日期,她不忍心让女儿在医院过新年,于是找了 医院巡查员协助,盼医生能尽快为婷婷医治,但是无济于事。

於是,在友人的协助下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医生说要用石膏将她女儿的脚骨拉直,可是她觉得包扎石膏后她女儿的腿并不直,而且患处的疼痛没有减轻,护士态度也不好 ,导致她的女儿痛都不敢讲,最后她要求医院让女儿动手术放铁,可是却遥遥无期。

第二点,他也投诉说:医院安排的床很不舒服而且没有升降设备,对她的女儿造成很多不便。 多几天就是华人新年了,她说她唯一的交通工具是电单车,她希望能够在家与孩子一起吃团圆饭,她要求院方,但是医院方面却无法给一个确定的日期,她问为什么医院不要快一点为她的女儿进行手术好让她回家过年呢?

魏宗贤接获陈女士的投诉后,即刻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医院探望伤者及向护士长了解事情的 来龙去脉。

叶玉环护士长解释说:医生会视个人身体状况来决定是否适合进行手术,再者医院里等待急救的病患每天都有,蔡婷婷的脚已经包扎石膏,医生也希望若石膏能令骨折处修复回去就无需动手术,但是,她也强调通常骨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急不来。至于病床问题,她也希望民众能体谅,医院每一天都爆满,甚至没有床位,若有多余且舒适的床架,院方一定会安排给病患使用,若病床全部有人用,也只好请大众体谅。

魏宗贤经过一番了解后 说:因为陈女士本身不太能操国语,可能在跟医生沟通时产生了误会,经过解细后,陈女士也接受护士长的解释和院方的安排,手术日期拟定2月2日进行。

魏宗贤也说,由于陈女士是单亲妈妈,一个人要养5个孩子,手术的费用在一千令吉左右,相信会造成雪上加霜的困境,希望院方能协助申请福利部医药援助金以助他们渡过难关。他也说,非常感谢 陈玉环护士长在短短的十分钟内为陈女士解决问题,这样的效率是非常值得赞赏的,而且他也发现麻坡医院内各部门的指示牌都有华,巫,印三语做指示,这样的安排是好的。

在此魏宗贤也呼吁民众若有任何需要协助的可以拨:019-656 8282或私人助理林爱玲013-692 6363,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协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