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麻坡新路罗龙沙马路段,即弘天宫门外,水沟严重阻塞,孑孓随处可见

 左一魏宗贤,林美,李亚烈。
 林美
李亚烈

麻坡新路罗龙沙马路段,即弘天宫门外,水沟严重阻塞,孑孓随处可见,垃圾臭味远远就可闻到,大批居民忍无可忍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救,垃圾从路旁堆至路中央,垃圾车置之不理,居民投诉多次,市议会没有妥善处理。

投诉者林美(82岁)形容一到傍晚时分就要快快把门窗关上,不然会被蚊子叮死,如果当天的天气较为炎热的话,关上门窗还可以闻到阵阵的腐臭味,还询问魏宗贤这种味道是否对健康有害?因为垃圾堆积的位置就在他家的正对面。

魏宗贤接获投诉之后,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到现场巡视,投诉者之一李亚烈(57岁)带着魏宗贤看完所有阻塞的沟渠,其中一条水沟里还可以看到一个抱枕,他说他尝试过清理,但是没几天垃圾又再堆满了,这一次是最严重的,已经两个星期了,垃圾车完全没有清理。

经过一番巡视了解后,魏宗贤也担心再次爆发蚊症,而且臭味也会影响当地居民的健康,盼市议会接到通知后尽快处理。他也建议,如果再有人在该处乱丢垃圾可向市议会投报,当然他更希望消息见报后该区居民都能互相合作,不要乱丢垃圾,共创一个卫生美好的家居环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