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沟渠杂草丛生,无人清理,孑孓处处可见,居民焦虑

图1:左起魏宗贤,刘力霖,林爱玲,吴龙发,黎兴福,陈文祥指示阻塞的沟渠.

 垃圾野草堆积成灾
魏宗贤与私人助理林爱玲在悉心聆听投诉者的心声。

(麻坡11日讯)沟渠杂草丛生,无人清理,孑孓处处可见,居民焦虑

巴力文丁路,住在电灯柱71~73 路段即敦霹雳国中对面的四位居民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住家门前的沟渠,杂草茂盛已覆盖整个沟渠都还没有人来处理,该路段处于大路旁为何有关单位能视若无睹?

四名投诉者分别为陈文祥(44岁),黎兴福(35岁),刘力霖(36岁)以及吴龙发(22岁),他们说:若再不赶紧处理沟渠内的杂草垃圾,恐怕会再度引来疾病,到时候再来关注的话为时已晚,再加上最近又降雨频频也会让沟渠内的污水因为阻塞而溢出来。

魏宗贤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巡视了该处之后已致电市议会,盼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解决这些民生问题。他也表示这条沟渠的问题也是几年前为了建设油站留下的后遗症,他问为什么政府每年这么多的拨款却还是会出现一大堆没有下文的维修?希望市议会不要贪小便宜,每次都等发展商兴建新住宅区时顺便帮他们完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