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麻第二通道危机重重,交通使用者捏了一把冷汗。

目前正在维修的麻坡第二通道,没有放置明显的指示牌,多名交通使用者在晚上行驶时撞进已被挖陷的路坑。
 戴玉梅指示第二通道的危险地段,旁为魏宗贤。

一名居住在金枝路大马花园的 居民戴玉梅(74岁)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说:今日和朋友从马六甲回来途中,路经第二通道维修的路段时,为了闪避还未铺好的大洞险酿车祸,幸亏驾驶员是以慢速行驶, 大家有惊无险。

魏宗贤接获投诉后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第二通道观察,发现该路段的左右两条通道都在维修而且确实都没有任何指示牌,若在晚上行驶该处将会成为高危地带,他谴责公共工程局除了豆腐工程一摞摞之外,连最基本的交通指示牌都省略了,如果酿成任何意外的话,有关当局是否要负责?他促请公共工程局能在新年前完成该路段的维修,否则对麻坡的 市容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魏宗贤也呼吁民众,若有任何类似的问题应马上投诉,因为随着佳节的 到来,交通流量会增加,当交通出现拥挤时不是每个人都来得及闪避路坑的,尤其是从外地回来探亲的人,因此大家都有义务维护所有交通使用者的 安全,若要投诉 请拨:019-656 8282或私人助理013-692 636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