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October 29, 2010

不給手提電腦‧取消還須付款‧簽購網絡配套貨不對辦

林金龍父女(左1和左2)通過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右2)作出有關投訴。

(柔佛‧麻坡28日訊)一名女學生因課業上需要用到手提電腦,決定簽購一項由某電訊公司所推出的贈送手提電腦的網絡促銷配套。豈料,過後她不但被告知配套已經結束,還說她若要取消所簽購的配套,必須再分期付出共300令吉的款項。

不過,有關電訊公司稍後有回覆,表示會讓林氏獲得應得的配套。

這項促銷配套的簽購者,原本是可以獲得一台免費的手提電腦,不過每月必須繳付68令吉的網絡費用。

林韋如(19歲,學生)是於本月15日,在父親林金龍(46歲,電器工人)的陪同下,到該電訊公司的麻坡辦事處,簽購了上述的促銷配套。

林金龍:不滿公司處理方式

林金龍今午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們家中原本已經有了寬頻網絡的服務,由於女兒林韋如在學業上需要到一台手提電腦,所以他才會簽購這項配套。

林氏父女依據促銷配套的規定,先後繳付了75令吉的手續費,以及50令吉的電話線安裝費,總共125令吉。豈料,昨日(27日)林氏卻接獲該公司的通知,指他們所簽署的配套已經取消。

他說:“如今我們不僅得不到手提電腦,若要取消配套,須以按月支付25令吉的方式,繳付一年,總額為300令吉的款項。”

林氏父女對該公司的處理方式感到不滿,並希望該公司能妥善處理;此外,他也勸請公眾在簽購任何配套前,必須先瞭解有關配套的詳情與細節。

林金龍今午是通過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服務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並作出投訴。

州議員魏宗賢:不應再讓顧客簽購

州議員魏宗賢認為,這起投訴案的起因,顯然是該公司溝通上的失職。他認為,既然有關配套已結束,就不該再讓顧客簽購。

州議員魏宗賢表示,昨日他已致電該公司負責人穆斯達法瞭解情況,對方表示會向上層請示,惟目前仍未接到任何的通知。

穆斯達法:將補發手提電腦

該公司負責人穆斯達法接受本報電訪時表示,由於行政上的小失誤,才會產生此次的誤會,而他今早也曾聯絡過州議員魏宗賢的服務中心,以作出回應,但當時魏氏正好出外開會。

他透露,該公司也將會協助林氏父女獲得應得的服務配套,並且儘快補發手提電腦給林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