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凌晨潛入家具廠的辦公室‧4賊偷財物留下芒果飲料

顏保陽(右)和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左)展示在小木屋旁堆積的強力膠罐子。
閉路電視拍到其中一名戴著口罩潛入幹案的竊賊。
辦公室內的抽屜、櫥子都被竊賊翻箱倒篋。
現場留下一個被咬過幾口的芒果。

(柔佛‧麻坡26日訊)4名竊賊今日凌晨時分潛入巴力峇九內路一家具廠的辦公室,偷走約1萬令吉的財物,還在現場留下了被咬了幾口的芒果、一盒包裝水等,令廠主啼笑皆非。

Yang Wood私人有限公司負責人顏保陽(38歲)透露,這群竊賊相信原本試圖剪開辦公室旁的鋅板圍牆,以便通過樓梯口處潛入辦公室,後來卻發現樓梯口處有道牆,沒有通道,所以才轉移到前門,撬開門鎖,進入造案。

他說,由於他昨日有工作需要趕著完成,所以便留下辦公至今日凌晨2時30分左右,才離開工廠。

3隻狗離奇失蹤

令他感到不解的是,工廠所畜養的3隻狗,自上個星期開始,便陸續失蹤,接著該廠的辦事處今日便遭人爆竊,因此他相信這些狗可能已被殺害。


他指出,該廠自5年前設立以來,曾於2006年及2008年各別發生過一宗爆竊案。該廠此次遭竊賊偷走了1台手提電腦、i-phone手機、現款2千令吉及一些電腦物件等。

他告訴記者,閉路電視所拍攝到的影像顯示,案發時間將近凌晨4時,造案者有4人,其中一人負責把風,另外3人則進入辦公室翻箱倒篋。

他說,竊賊在辦公室內呆了將近40分鐘,所以竊賊可以悠然自得的在幹案時吃芒果和享用飲料。

破損小屋常出現癮君子

顏保陽說,該區過去數年來曾傳出約廿宗外勞或當地居民遭攫奪的案件,令居民和工廠業者感到不安。

他指出,距離該廠約100公尺處的一間破損小木屋,經常一群相信是癮君子的人士,三五成群集中在該區嗅吸強力膠、喝酒和抽煙等。

他表示曾經針對上述現象向警方及當地的彭古魯作出反映,但是情況至今卻不見改善,他希望警方能加強取締行動。

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吁警方加強巡邏

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在接獲顏保陽的通知後,到現場瞭解詳情,並表示會協助顏氏致函麻坡警區主任,反映當地的治安問題,並吁請警方關注癮君子及嗅吸強力膠者出沒在該區的現象,同時加強巡邏。

他說:“今午到場調查的警曹也表示會向肅毒組反映有關現象。”

州議員魏宗賢認為,若要吸引更多商家設廠投資,警方應該加強工廠區的治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