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大量沙石布满道路,交通危机提升,交通使用者投诉。

图为第二大桥至对面港上桥路段,满地沙石,危机四伏。魏宗贤险被飞起的沙石砸伤。

投诉地点是麻市第二大桥通往对面港上桥路段,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早晨接到投诉电话后,连同特别助理林爱玲及选区助理林生发到投诉地点观察,除了上桥路段中间布满了大量的沙石之外,一路到桥末端都有沙石堆积在路旁,魏宗贤特地步行到有关路段,发现不只会有失控的可能,也差点被车经过而飞起的石头砸伤。




魏宗贤呼吁麻坡公共工程局须尽快安排人员前来清理,由于经过车辆的速度都很快,沙石也很有可能导致砸破车窗的事故。他也说,有关运载沙石的罗里公司雇主应该在每次启程前检查帆布是否有绑紧, 那可大大的减少沙石的散落。若真沙石大量的散落在公路上,有关运输公司应有任清理道路,毕竟公路是大家使用的。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0-10-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