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烟霾袭击 州议员派发口罩予民众



近日来麻坡等多地都饱受烟霾来袭的困扰,导致民众忧心忡忡。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时时刻刻关注着此问题,当获知麻市烟霾情况恶化,空气污染指数攀升至危险水平,立刻联同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自掏腰包购买1000个口罩免费分发给民众,以避免民众被烟霾袭击而患病,一显其体恤与关爱选民的态度。

今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执行秘书徐贝梃及服务中心公关努鲁等人前往马哈拉尼政府诊疗所派发口罩。同时州议员魏宗贤也呼吁民众减少户外活动,避免健康受到影响,同时希望大家切勿露天焚烧垃圾或农作物, 以防止烟霾情况恶化。魏宗贤也表示,目前民众最重要是加强本身的保健措施,例如出门时戴口罩,多洗手,多喝水,减少户外活动,注意室内的空气调节,及做好预防工作,勿过分担忧。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1-10-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