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October 1, 2010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将于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晚上7时05分 假麻坡新加望新奇珍宴宾楼举办“民主行动党文打烟之夜”千人晚宴,当晚将宴开200席。

此之夜获得各界人士鼎力的支持, 200席的餐券反应非常热烈至今已全部售罄。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此由衷的感谢大家。该晚宴订于七时零五分入席,而大会活动将在七时二十分正式开始以便该晚的主讲者有充分的时间与民共享盛宴,齐聚一堂。

此次的晚宴势必能让民众更为了解民联的政治理念以及我国的政治趋势。大会将邀请多位行动党与民联重量级领袖为民众开讲。主讲人包括2007年全国10大杰出青年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前霹雳州州务大臣拿督斯理尼查,民主行动党柔佛州署理主席兼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人民公正党柔佛州主席拿督蔡锐明,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新加望区州议员賽依布拉欣及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士林。

所有已经购买餐券的坡众请携带餐券准时出席,凭券入场。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络魏宗贤州议员 (019-656 8282), 大会主席兼文打烟支部宣传秘书林生发 (012-699 4344), 工委会主席兼文打烟支部财政辜亚发 (017-595 9553),执行秘书徐贝梃 (016-298 6363) 或办事处06-951 8989.

照片说明:左起: 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民主行动党柔佛州署理主席兼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前霹雳州州务大臣尼查,人民公正党柔佛州主席拿督蔡锐明,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士林及新加望区州议员賽依布拉欣。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01-10-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