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October 8, 2010

惹兰依斯迈路 水沟阻塞问题严重


左起行动党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 投诉者哈兹西汉,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南方废料有限公司职员
堆满垃圾及积水的沟渠 
投诉者哈兹西汉

日前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获民众投诉有关其住家前的水沟因长期堆满垃圾导致排水系统不流畅,每逢下雨天必发生水灾,而且因沟渠积水问题导致蚊虫繁生。

今午州议员在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的陪同下前往巡视,投诉者为哈兹西汉居住在门牌114, 惹兰依斯迈路。

投诉者表示因临近的地区没有完善的排水系统,导致下雨时除了沟渠阻塞路面也面对积水的问题。因此往往雨水都流向住宅区内使到当地居民须面对家具受损的问题,且须在灾后进行清理工作。

哈兹西汉感到很担忧近来骨通热症的病症节节升高,而今住家前又发生水沟积水问题令他感到担心家人的健康将受影响。同时也感到很愤怒,此问题在很久之前已存在但是有关当局却不加以处理。

州议员魏宗贤也即场拨电致南方废料有限公司要求立即派员前来清理也向麻坡市议会做出投诉,要求麻坡市议会尽快安排维修该水沟以避免发生闪电水灾而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及损失。

出席者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行动党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 投诉者哈兹西汉及南方废料有限公司职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