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居民要求遷走10年沒下文 電訊塔沒搬越建越高


魏宗賢說,既然已建了電訊塔,市議會不應該批准當地發展屋業,以免影響居民的健康。他將在11月11日的州議會上提呈上述問題,要求州政府關注及採取行動。

電訊塔距離住家不及50尺,影響400家住戶的健康。

(柔佛‧麻坡25日訊)電訊塔建竣後,附近才建住宅區,住宅區居民要求搬走電訊塔,但近10年來屢未有下文。這座電訊塔近日又有施工提昇工程,加劇400戶住戶的擔憂。

麻坡聯發花園和這座電訊塔距離不及50尺。居民表示,當初搬來時已有電訊塔,不過當時電訊塔規模很小,他們曾有要求要電訊塔搬走,但一直沒有成事。後來,電訊塔越建越高,至今已高約200餘尺。

施工挖掘臭味四起

由於長期與電訊塔“為伍”,居民感覺健康都受到影響,除了皮膚敏感,近年來當地已有三四名居民患上癌症,令當地居民都擔憂與電訊塔發出的輻射有關。

最近當局已施工提昇電訊塔,挖掘的工作,造成臭味四起,而且每當刮風時,高聳的電訊塔就會發出奇怪聲響,恐有倒塌的危險。

朝野反對住區旁有電訊塔

住宅區建在電訊塔旁,當地朝野政黨領袖皆表示反對,並將協助居民反映心聲。

馬華沙巴莪村長劉文行、行動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等人今日先後親自到聯發花園瞭解居民的心聲,他們一致反對住宅區附近有電訊塔。



魏宗賢說,既然已建了電訊塔,市議會不應該批准當地發展屋業,以免影響居民的健康。他將在11月11日的州議會上提呈上述問題,要求州政府關注及採取行動。

劉文行也堅決反對住宅區旁有電訊塔,並表示將協助向有關當局瞭解,並促請當局移走電訊塔,以安民心。

符敦順:電訊塔將危及健康



居委會主席符敦順說,住宅區旁建有電訊塔將危及居民的健康,他深感不滿,也已向當地的彭古魯及沙巴莪村長劉文行反映。

他說,居民的安全是首要關注的,他也將向市議會反映這個投訴,希望當局儘速採取行動,一勞永逸解決問題。

侯向華:有電訊塔為何還建屋?




侯向華(42歲)在8年前搬進來前,當時已有電訊塔。

他不解,在電訊塔建竣後,市議會為何還批准當地的屋業發展?以致居民搬進來後健康飽受影響,希望當局儘速搬遷有關電訊塔。

劉春慧:女兒出現皮膚敏感



劉春慧(45歲)自從在半年前搬進來後,女兒就出現皮膚敏感,家人的健康也受到影響。

她說,親友常提醒她不要住在電訊塔附近,避免受到輻射的影響,因此她與家人都憂心仲仲。

瑪麗依:居民先後患癌症



瑪麗依(31歲)說,當地已有三、四名居民先後患上癌症,令其他居民都非常擔心。她希望,當局關注居民的健康,儘速搬走這座電訊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