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 助人不分种族

左起林爱玲,辜亚发,求助的马来夫妇(查尼达和丈夫),州议员魏宗贤。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捐助干粮和现金两百令吉给予事主,左三州议员魏宗贤,查尼达和特别助理林爱玲。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助人不分种族,马来同胞也主动求助。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於今日早晨10时左右在拜访选民时,一对马来夫妇前来寻求协助要求给予经济上的支柱,丈夫莫艾占宾尤索(37岁)是一名厂工,每个月的收入仅有一千令吉,太太查尼达(35岁),育有6名孩子,三名已上学,另三名分别为6岁,5岁及2岁,居住在巴吉利区四英里的万达花园,一家大小的生活只靠一千元来维持。

“屋漏偏逢连夜雨,穷家悲歌唱不尽”原本贫苦的家庭於上周所居住的廉价屋又被火神光顾而陷入困境,魏宗贤聆听了马来夫妇的讲述,马上出动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登访事主住家,一踏进廉价屋的客厅四周一片凌乱,没有任何家具,楼上还可看到烧焦的床褥,衣橱和床架,事主的六名孩子全都睡在楼下的洋灰地上,魏宗贤看了感到非常同情,阳光计划也马上捐赠了一些粮食如:米,盐,糖,马铃薯,食油和罐头等,连同现金两百元助我们的友族同胞渡过难关。随行的有魏宗贤特别助理林爱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