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长期受道路与排水系统不理想困扰‏

凹凸不平又积水的道路

年久失修的道路

倒塌的水沟
陈福兴,居住在土油栈,门牌205-2,陈福兴今日代表当地居民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他们长期受道路与排水系统不理想困扰的问题。

事因属于较偏僻地段,因此四周并没有完善的排水系统,道路也出现凹凸不平而常常发生水灾,造成居民无法出入,尤其是电单车使用者。同时屋主与当地居民感到相当不满,因准时缴交门牌税与地税, 却得长期面对基设的问题。
目前,在事主屋前的水沟因常年堆满垃圾及沙石, 也因为不堪岁月的摧残而倒塌,造成积水与蚊虫繁殖,令居民感到很不安。

今日陈先生向前来巡视的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希望通过后者向有关部门做出投诉。事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填补凹凸不平的道路及重新规划与维修倒塌的沟渠。

针对陈先生的投诉,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表达事主的不满并要求麻坡市议会尽快派人前来处理及进行维修工程, 一解困扰当地居民已久的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