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October 22, 2010

“面子书程序不保密, 用户隐私外传”


针对以上课题,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要与大家共同分享课题的利与弊. 今日普遍上大家都会有面子书户口或其它网络质询服务户口吧? 究竟把个人资料老老实实填写在网络户口利益多余弊还是弊多余利呢?

由于开设登记面子书户口目前是无收费, 因此任何人任何时候都能无限量为自己设立面子书户口, 无开户口还会被人挖苦逊. 它里面多元化的功能得切吸引了男女老少们的加入. 让自己与外界有共同平台谈笑风生.

善于使用者还能把它充当宣传质询业务还能从中获利. 又能与不同国籍的网友结为朋友并与他们的分享喜怒哀乐, 充当减压的方法之一, 一举两得. 无可否认有些网友真诚的相对彼此成为知己甚至结合为夫妇, 那当然可喜可贺.

但今社会风气败坏,行骗者可通过网络的便利,大胆行骗,花样百出。如一些心怀不亏人士从他人档案中提起了后者完整资料后并向后者或其家人作出不人为举动.

因此,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呼吁所有网友,尤其是面子书用户,切勿在网上过度公开自己的隐私以及相关资料。须时时提高警惕,尤其是身为家长更要监督与教导年幼的孩子,在接触网络世界的同时,也要懂得保护自己的隐私与重要信息,以免威胁到个人与家人的安危。

善用先进网络利与弊因人而遇, 凡事都要谨慎.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22-10-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