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October 29, 2010

路牌掉落, 邮差送信困难重重‏

 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事主林委贤拿着已掉落的路牌

木制的路牌

 
凹凸不平的道路

今日, 居住在峇加利亚路, 门牌44-2号的林委贤先生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其住家前的路牌掉落, 导致邮差送信困难重重, 错误百出。

林先生向魏宗贤投诉除了路牌掉落的问题外, 最为困扰的是屋前的道路。 居住在此已数十年了, 但有关部门却从来没有进行维修或提升的工作。导致每逢下雨天时必发生水灾, 另人感到非常懊恼。

林先生表示,每逢下雨天时雨水一定倒流进其住家使其与家人除了必须面对财物损失也必须清理水灾后留下的手尾。尤其是在夜晚时,家人都无法安眠。


林先生因多次投诉后无下文,今日转而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希望在后者的协助下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派人前来进行维修,让也是纳税人的林先生与当地居民能够有个舒适的居家环境。

针对林先生的投诉事件,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要求派员前来替已掉落的路牌换上新的,也为年久失修的道路铺上一层新的沥青。为当地居民提供方便及为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提供保障。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