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柔州麻屬魏氏公会晚宴 魏宗贤呼吁政府賦予權力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賢夫婦(右5與右6)與獲獎學生。左:柔州麻屬魏氏公會主席魏獻頂.
柔州麻屬魏氏公會主席魏獻頂(右)贈送紀念品予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賢夫婦,左:魏氏公會理事會文書魏振生。

行動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呼吁政府賦予權力,讓地方議員協助招募華裔公務員。

他說,政府推動招募華裔公務員方面,有欠積極和理想,加上部分官員偏私和阻難,導致華裔公務員申請遇阻,申請者雖踴躍,但被錄取者廖廖無幾。

他指出,申請的華裔許多不只擁有良好的學歷和專業資格,就因官員的操縱,使到這些華裔專才被拒門外。


魏宗賢昨晚出席柔州麻屬魏氏公會,慶祝成立14週年聯歡晚宴強調,政府若真的有誠意招募華裔公務員,實現“一個馬來西亞”理念,就應下放權力,讓地方議員也投入招募工作,開放讓華裔申請。

他也說,政府發放的“警察后裔信託基金”,被揭發遭中介代理干撈。他說,這項基金的發放,是給予從1929年開始,曾經協助政府駐在新村,抵抗馬共及執行夜間巡邏的警衛團(Home guard),感恩先輩對國家和社會治安所付出的貢獻。

“但此基金,政府卻交由中介代理處理,以至干撈事件的發生。”魏宗賢認為,政府應向人民交代和宣布此事件的前因始未,通過報章讓人民知曉,並以正確管道宣布及開放讓人民申請,杜絕中介代理干撈問題的發生。

晚會也慶賀永久會員魏金寶,榮膺森州元首封賜PJK勛銜、會員子女大專畢業學成歸來、頒發2010年度會員子女獎勵金。該會喜慶不忘公益,共捐獻500令吉給訓正學校,充作該校擴建課室基金。

魏獻頂吁年輕宗親入會

柔州麻屬魏氏公會主席魏獻頂,呼吁年輕宗親自動自發加入公會,以壯大組織和培養接班人。
他說,該會需要注入新血,以新思維推動會務發展,以邁向科技時代。

此外,魏獻頂說,該會計劃出版專屬該會的特刊,該會秘書處目前正匯集公會史料及活動相關資料,冀望宗親們提供資料,且在經濟上支持。他吁請有意協助公會或諮詢的宗親,可聯絡公會秘書處及各理事或各州屬區理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