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马华,高调请勿走音

想要力挽狂澜重夺民心的马华,声称要在网络宣传战奋起直追抨击在野党,恐怕也只是鸵鸟政策下的惺惺作态。网络兵团乃马华高调问政的其中一个伎俩,但是实质改变究竟有多少,绝非隔空放话就能瞒混过去。

马华仰赖巫统鼻息,敢怒而不敢言,对于巫统某些领袖玩弄种族主义的政治手法,纵使不认同,却也不敢高调表态。马华的当务之急绝非应用网络策略抨击民联,更应该让人民,尤其是华社族群见证到马华有诚意改善民生问题。所谓的高调问政,如果不以捍卫人民利益为主,纯粹只是制造课题博取民众关注,对于处理华社问题依旧得过且过,言行不一致,那么总的来说还不是一贯的雷声大雨点小,换汤不换药。

马华若要高调问政,铿锵有力才是关键。否则高调又唱走音,只会更加彰显出老二的懦弱心态,愚弄华社。

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2010-1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