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May 5, 2011

耗资300万令吉打造“马哈拉尼夜市”消息见报,引起麻市内许多被牵连的商家市民担忧交通问题

麻坡5日讯)耗资300万令吉打造“马哈拉尼夜市”消息见报,引起麻市内许多被牵连的商家市民担忧交通问题,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联同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私人助理林爱玲,服务中心公关夕琴前往麻坡市议会了解。

 左起魏宗贤,夕琴,王运梁及林爱玲
魏宗贤说:非常鼓励麻坡市议会能用心打造麻坡市容,除了能令麻坡更繁荣之外更大大的提升了就业率。但是,这么庞大的建筑工程应公开招标,以示透明也可避免在事后引来不必要的话题。

据报章公布,在新计划下只横跨大马路至三马路的“马哈拉尼夜市”将延伸至横跨四马路,范围扩大后将增设更多的档口,我想,为了响应“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预计中的90个档口应公平分配给各族,让计划中的夜市在真正实施后更多姿多彩。

目前,引起大家争论的是麻坡的主要几条道路每一天的交通都非常的繁忙,麻坡市议会主席弗亚扬言要让该区计划实施后全年无休并从早到晚开门营业。原本只在星期五和星期六营业的夜市集已经造成交通阻塞问题,若真改成每一天营业的制度,麻坡市议会是不是已经安排好交通工具可停泊在哪里?魏宗贤觉得麻坡市议会主席在发表这些计划时应该先深入了解民意,长久以来泊车及阻塞问题都是该区发展夜市后一直面对的问题。若真能完全解决泊车及阻塞问题,这项宣布将会的到大众的支持。

在新计划成立的同时,魏宗贤也质问该单位,为什么这么多后来的设施均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申请了几年的关圣宫舞狮地标到现在却没有下文?

不禁让人猜疑是不是又有双重标准来决定任何发展?

再者,同样是发展计划,为什么已经有六十年历史著名的麻坡贪吃街却不在提升的范围内?该区也是麻坡吸引游客的其中一个名盛地点。魏氏促麻坡马华市议员能在市议会里为麻坡贪吃街申请雨盖设备,让该处小贩更能 风雨无阻的进行营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