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y 10, 2011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改选,魏宗贤续任主席

左一 颜俊杰, 辜亚发, 林生发, 魏宗贤, 王运樑, 李崇光, 吴秀音

郑思荣,张瑞龙, 杨永华, 安东尼佐瑟.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日前进行改选,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继续担任主席领导文打烟支部。魏氏于会上呼吁各位党员继续发挥高度团队与合作精神,全力备战即将来临的第13届大选,捍卫峇吉里区的一国一州议席。

以下为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2011-2012新届理事会:

主席 :魏宗贤
副主席:林生发
秘书:王运樑
副秘书:李崇光
财政:辜亚发
宣传秘书:颜俊杰
妇女事务秘书:吴秀音
委员:安东尼佐瑟,杨永华,周良鹏
查账:郑思荣,张瑞龙
中央代表:林生发,王运樑,辜亚发

大会一共通过了以下5项议案:

1.根据2002-2015麻坡发展大蓝图,许多在计划中的发展至今仍然未进行。至今距离2015年只剩下3年多的时间,我们质疑柔佛州政府及市议会是否有能力执行这些发展计划。

2.市议会及州政府应当在各个地方公开展览发展大蓝图,并且将之上载到网站让市民免费下载。

3. 教育部应当马上无条件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4.强烈谴责前锋报不断刊登具煽动性与捏造事实的不实新闻误导马来社群与民众,内政部及警方应当对其编辑采取行动。

5. 强烈谴责马华公会与首相纳吉以“不投票给马华既华人没有代表”的言论恐吓华裔选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