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May 29, 2011

房屋经纪郑油兴(59岁)从5月10日失踪至今已经第二十天,失踪者家属除了当天报警之外也四处收集线索协助警方调查,其长女郑晋慧搜集了不少有力线索给予警方,结果警方的态度一而再的令她失望

 左起林爱玲,颜雪慧,魏宗贤,郑晋慧,颜梅英,郑晋顺及林生发。
失踪者郑油兴

(麻坡29日讯)房屋经纪郑油兴(59岁)从5月10日失踪至今已经第二十天,失踪者家属除了当天报警之外也四处收集线索协助警方调查,其长女郑晋慧搜集了不少有力线索给予警方,结果警方的态度一而再的令她失望,在寻父心切的情况下于今日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助。

魏宗贤携助理漏夜前往了解,郑晋慧说:“事发当天的傍晚六点半母亲手机有父亲所拨来的未接电话,我去电话服务中心询问,该服务员表示只有警方需要资料,才可以提供,于是我去了警局向负责此事的警长要求前去电话服务中心索取资料时,警长回答: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这项科技。这样的敷衍态度再度打击我对警方的信心”。
另一边厢,本月18日在新山柔佛再也寻获的失车也是民众发现的,汽车寻获后确定在这段失踪期间中了六张罚单,再度肯定警方完全没有进行调查。

魏宗贤说:照着失踪者女儿提供的资料都是有力助于破案的线索,包括8/5/2011及10/5/2011之间开出的两张不能兑现的支票,支票上的签名是来自沙捞越一名仅19岁女孩的名字,该女孩在去年11月份所注册的公司以及13/5/2011所收到的一通短讯,只要警方愿意去电话服务中心调查都是一些很有力的证据。

失踪者年事已八旬的母亲颜梅英表示:因为平日油兴(失踪者)每天都会致电问候她,现在突然音讯全无,连饭都吃不下只盼儿子能尽快回家,也希望公众人士可以协助。

魏宗贤痛坼斯里阿南警局有关负责此案的警员再度为警界添上污点,若高层不铲除这些害群之马,最终人民也会放弃对警方的信心。此个案人命关天,而警方接获报案至今近二十日,除了民众帮忙寻回失车外,警方一无所获。

若公众人士有任何发现请即刻联络魏宗贤:019-6568282或者最靠近的警局。

出席记者发布会包括:选区助理林生发,颜雪慧,私人助理林爱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