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y 10, 2011

惹兰沙烈大红花花园门牌46号,屋主侯荣保(63岁)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侯氏说:麻坡市议会不知道在做什么?把花园里好好的水沟全挖掉,还要挖到我的住家旁边的水沟,万一我的家被挖到倒下来怎么办?

投诉者莫哈默特鲁斯指着屋旁窄小泥机无法进入导致工程只做到其屋前就停此,让其者担忧雨水到来同样将面对淹水问题。
左起侯荣保,州议员魏宗贤及投诉者莫哈默特鲁斯(60岁)研究正在进行中的地段。
 
(麻坡9日讯)惹兰沙烈大红花花园门牌46号,屋主侯荣保(63岁)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侯氏说:麻坡市议会不知道在做什么?把花园里好好的水沟全挖掉,还要挖到我的住家旁边的水沟,万一我的家被挖到倒下来怎么办?

侯氏过后有去马华询问,马华市议会党鞭冯素岚告诉他,“那个地区是属于魏宗贤的,市议会会去挖水沟也是魏宗贤申请的,而且费用四十万来提升该花园,所以有问题去找魏宗贤。” 侯氏非常气愤随之致电州议员魏宗贤。

魏氏接获电话后马上前往投诉者住家观察,当时麻坡市议会承包商正在挖着水沟。

当儿另一户居民莫哈默特鲁斯(60岁)也乘机向魏氏申诉,由于挖水沟工程到他的住家时,屋旁窄小泥机无法进入导致工程只做到其屋前就停此。那后方的排水系统又没有解决。 如下雨其屋宅肯定面对着淹水问题。

针对此事,了解他们两人的申诉后,魏氏也觉得此段工程的提升是很好,只是居民莫哈默特鲁斯所面对的问题麻坡市议会策划负责人应该亲自前来监督并与承包商研究如何解决。而非把问题工程做了一半就放一旁,让该居民同样仍然担忧淹水问题。

侯氏所面对的问题. 侯者要求承包商改道用另一边以免挖到其屋子. 承包商经过他的解释也同意他的请求, 让事件圆满解决.

魏氏向麻坡市议会官员了解过后,这四十万工程除了提升排水系统还包裹为该花园铺上新的泊油路。如此膨大的工程麻坡市议会因该要前来监督承包商的进度。 以免浪费纳税人的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