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y 21, 2011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改选,王运樑蝉联团长

左起 - 林丽微,谢松兴,蔡佩珠,林荣华,王运樑, 颜雪慧, 方振雄, 温利全,庄兴侠.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于日前举行常年代表大会暨改选,王运樑再次受委托蝉联团长。

王氏在致词时指出,他感到非常的高兴与欣慰看到许多年轻新党员的加入,这批年轻新人将成为民主行动党的新一代生力军,为党注入新的气息。这批新血将为集中火力备战即将来临的第13届大选势必捍卫民主行动党在峇吉里的一国一州席位。社青团将极力栽培新人与年轻党员,让他们拥有发挥的平台,成为新一代的政治领袖。
大会一致通过了以下数项议案:

1.  要求大马政府马上无条件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2. 强烈反对RON95 与电费于今年6月涨价,政府此举将牵一发动全身引起骨牌效应造成百物涨价,届时民众将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
3.  强烈反对大马政府一意孤行要在大马建立与使用核电发电场。
4. 强烈谴责大马公共服务局年复一年的一再重犯华裔优秀生无法获得奖学金深造的事故。身为教育部副部长的马青总团长应当为此事件附上责任。
5. 要求大马警方对一再发表伤害大马种族与宗教和谐的马来前锋报及土权会主席采取法律。
6. 要求市议会与州政府马上实践其诺言关闭巴口垃圾场。

以下为新届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理事会阵容:

团长:王运樑
副团长:林荣华
秘书:颜雪慧
副秘书:郑振华
财政:蔡佩珠
组织秘书:方振雄
宣传秘书:林爱玲
政治教育局主任:温利全
委员:刘美仪,林丽微,汤国钦,张俊祥
查账:庄兴侠,谢松兴
中央代表:林丽微,刘美仪,杨永华
州代表:汤国钦,吴秀音,蔡子初

王运樑
21-05-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