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民主行动党巴力士东加支部改选, 林爱玲接棒第一任主席

图左: 廖志伟, 黄维麟, 林爱玲,  郑振铧, 黄佩云

民主行动党巴力士东加支部正式成立,林爱玲接棒第一任主席,郑振华担任秘书,廖志伟担任财政,这是麻坡行动党所有支部里最多年轻人加入的支部,整个行动党因为年轻成员的加入而显得更有活力。
主席林爱玲说:自己本身是很热衷於政治的人,自亲身体验砂州大选的过程后,看到当地青年对于政治的热诚与决心感到非常震撼,相比之下,西马这一代的年轻人对政治就比较冷淡,虽然过去整个社会笼罩着令人畏惧的白色恐怖,但是那个时代的年轻人,相反的更为活跃於政治,而且更有领导能力,我知道有很多家长改变不了当时留下的恐惧和想法,但是,我想让大家明白那个时代已经过了,国家的未来还是需要现在的年轻人去接手,如果大家对社会的周遭都不闻不问,我不知道当我国成为先进国家时,大家要怎么去面对。目前,自己本身拟定许多可供年轻人参与或学习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呼吁,各阶段的朋友都能踊跃加入,大家秉持着同一个理念,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林爱玲本身乐于创新,用英文字母里的第4,第11和第6个字母为支部取了一个名字《4116》,即DAP的意思,但愿大家用更平凡的眼光去看待,让所有的年轻人对政治都能 热起来。

民主行动党巴力士东加支部部日前进行改选,林爱玲续掌该支部主席职。 新届理事会改选名表列下:

主席:林爱玲

副主席:黄维麟

秘书:郑振铧

副秘书:陈文林

财政:廖志伟

宣传秘书:梁南益

妇女事务秘书:黄佩云

委员:方志雄,陈伟森

查帐:王家贤,陈春强

中央代表:林爱玲, 黄维麟, 郑振铧, 陈文林.


民主行动党巴力士东加支部秘书

郑振铧

28-04-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