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May 23, 2011

又是一个闹得沸沸腾腾的五月, 这一次投诉政府的对像是是一群成绩优秀的知识份子,一年一次的奖学金分发都能让问题延烧了几年,这个国家还有什么条件说要挽回外流的人才?

奖学金不是第一年分发, 问题却年复一年无法妥善解决, 令人不能了解的是到底奖学金的分配是以什么条件做标准?得到教育部长颁发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卓越成绩奖的学生却得不到奖学金?国家公共服务局应当马上透明化的向大众公开其遴选准则,以服人心。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当今政府要挽回的人才是8A不是10A的?还是到时回来的人才由首相自己处理他们的任何手续,因为首相署部长自己都不知道隶属其他部门在做什么。这跟挽回外流人才的口号正好起着最大的冲突,不要说什么首相署部长不懂得解释, 我想信连首相都应该要自我检讨一下, 到底他委任的这一个部长是要来做什么的?

再来说,我国首相都把自己的女儿送去美国求学, 连他自己对我国的教育水平没信心?自己无法以身作则怎么叫人民服从?公共服务局是否能考量这一方面的问题,让我国优秀生也能出国求学,把更好的知识与技术带回我国。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23-05-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