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May 16, 2011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日巡视麻坡新丹戎时,一位常到该处晨运的马来同胞莫玛(42岁)前来投诉,他说:新丹戎旁的高尔夫球场

 投诉者莫玛示意魏宗贤被烧坏的大树.
大堆的椰壳堆积在高尔夫球场围网外,准备焚烧。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日巡视麻坡新丹戎时,一位常到该处晨运的马来同胞莫玛(42岁)前来投诉,他说:新丹戎旁的高尔夫球场,常有一个人剪破围网进入偷摘椰子,然后把剥开的椰壳堆在人行跑道旁的大树底下焚烧,好好的一棵树被烧得灰黑一团,大煞风景。

莫玛领魏宗贤去投诉的地点观看,然后再说:一年前就已经向麻坡市议会投诉了,但是有关单位好像不曾接过投诉,至今都没有任何行动。
观看几个投诉地点后,魏氏表示,现在的新丹戎增设了许多公共运动设施,对于常去该处跑步的人是很好的,但是还未接到投诉前,第一眼看去就是缺乏打理,整个跑道及走道有很多的枯叶树枝和垃圾。本来巡视完毕即可离去,凑巧遇到莫玛,才知道那些美化环境的大树遭到严重的破坏,谴责那位偷椰子的人太不道德,破坏了公共场所的环境。

再者,魏氏觉得麻坡市议会对于人民投诉的态度过于敷衍,长久只会让民众反感。而且,整个新丹戎的整洁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课题,因为原本的环境都没办法打理好,还有什么条件谈发展,希望有关单位能尽快修饰好投诉地点所面对的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