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y 27, 2011

昨夜临晨一场滂沱大雨,麻坡打石路几间房屋在豪雨狂下一个小时后造成淹水状况。

(麻坡27日讯)昨夜临晨一场滂沱大雨,麻坡打石路几间房屋在豪雨狂下一个小时后造成淹水状况。居民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黄泊桦家中淹水近一尺。
 82岁的郑淑珍老太太因行动不便,需靠左邻右舍来帮忙清理。


污水淹进睡房,郑秀英女士为之感到烦恼。


水灾发生最为严重的几家住户分别为门牌47-10的黄泊桦(46岁),92-4的郑淑珍(82岁)及92-3的郑秀英(48岁),他们说:这样突然的水灾令人完全招架不住,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污水及泥土大量的涌进屋里,家具及电器全都毁于其中。

黄氏因而取消工作留在家里清理善后。《往常如果下大雨的话也是会淹水,只是没有这么严重,因为不久前靠近该地段的发展商在该处开了一道沟渠,导致另一区的水都流向这个方向,照例来看应该要开多一条沟渠疏通出去才不会淹水》

魏氏到现场观察并向该处居民了解,总结的说:上个月首相来访麻坡巡视后有宣布要拨出480万来提升麻坡的排水系统,打石路也是处于麻坡市内,希望有关单位在发展的时候有预算该地区在内。

他也致电了麻坡市议会通知有关问题,希望市议会能尽快的解决以上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