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May 8, 2011

58普天同庆母亲节

左起-王运樑,林爱玲,魏宗贤,颜雪慧。右起-林生发,林荣华及麻众妈妈们感觉温馨又开心。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团长王运樑一行人今早配合母亲节前往麻坡四马路巴杀派发自制康乃馨,与天下伟大的母亲分享母亲节的喜悦与感恩。
魏宗贤表示,这次派发的康乃馨虽然是自制的,但是对他来说切是别具意义的康乃馨,因为这些康乃馨是由其夫人颜雪慧女士花了两个星期亲手制作的。物轻情意重,他希望这朵小小的康乃馨能够把他对天下女性母爱的尊敬传达出去。

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团长王运樑希望身为孩子的年轻一辈应当时刻发挥炎黄子孙敬老尊贤的美德,而不只是在双亲节才来孝顺父母。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里有长辈者我们做为晚辈的应当给予他们多点爱心及关心,不要等到父母离开我们了才感到后悔与惋惜没有好好孝顺他们。

联同出席今天派发康乃馨活动者有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林爱玲,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宣传秘书颜雪慧,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副团长林荣华,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署理主席林生发,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社青团巴吉里区团团长王运樑

08-05-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