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y 27, 2011

一辆44个座位的旅游巴士在送去汽车装修店时,停泊在该店旁,两个小时内电磁遭窃。

左起田春山, 魏宗贤, 林生发及林爱玲。


(麻坡27日讯)一辆44个座位的旅游巴士在送去汽车装修店时,停泊在该店旁,两个小时内电磁遭窃。

巴士车主,田春山(51岁),於24日早上八点左右将巴士开往惹兰沙烈路汽车装修中心即离去,该维修店店员在十点去启动巴士时,因无法启动才知道电磁已遭窃走。
巴士车主表示,偷窃者一定是非常熟悉操作巴士的人,因为每一辆巴士装置电磁的位置不一样,而且该小偷是在没有剪断任何一条电线的情况下搬走电磁的。再者,巴士电磁的重量并非一个男人可以搬得动,所以初步猜测干案者应该是一个人以上。车主突然损失一千三百令吉深感无奈遂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盼此事公布后能令民众提高警惕。

出席今天记者发布会的包括:选区助理林生发,私人助理林爱玲。

魏宗贤前往巴士失窃地点了解后表示:希望警方能将警员分散到各处去巡逻,而不是成群结队的到处走,如果巴士停泊在大路旁都会遭窃走电磁,那警员的巡逻基本上是没有意义的。为此,魏氏也希望若民众遇到类似的问题,应该勇于公布协助减轻社会罪案的发生。

他也呼吁所有的轮胎店及二手货承包商不要买贼货,因为这是促长偷窃罪案的其一过程,若大家都能合作, 贼赃无处去也将会大大的减少偷窃事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