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y 31, 2011

龙卷风袭击香妃城,两棵三楼高的大树不堪狂风肆虐连根拔起,骇人情况相当电影情节,发生地点是在峇吉里三英里二南成功花园,殃及池鱼的商家被迫停止营业。

 魏宗贤前往成功花园,二南前任村长李文庆也在现场。






(麻坡31日讯)龙卷风袭击香妃城,两棵三楼高的大树不堪狂风肆虐连根拔起,骇人情况相当电影情节,发生地点是在峇吉里三英里二南成功花园,殃及池鱼的商家被迫停止营业。

当地居民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要求协助,他们说:大树是在临晨五点左右倒下来的,原因是临晨时刻下了滂沱大雨同时也刮了很强的风,两棵大树不堪强风吹袭遂倒地。

魏宗贤接获电话后,前往现场巡视,大树连根拔起整个根部的范围也被扯裂并往上翻,整个大树根部足足有十尺高,这也是麻坡罕见的一次灾难,幸亏 没有伤及任何人。

魏宗贤希望麻坡市议会接下来能定时修剪麻市内任何大树或种植物,这一次的情况也是给大家一个警惕,所以大家都该未雨绸缪做好防范工作。

0 comments: